首页
征稿启事
本地组风光类
本地组综合类
外地组风光类
外地组纪实类
评选播报
 
作品编号:A02526   类别:风光类
作品标题: 湿地初冬   
作品简介: 莲都九龙湿地公园大气与秀丽兼而有之,尤其在其尚未正式开放之际,荒凉与整洁也是兼而容之。她具有西方油画般的绚丽,也更有中国淡泊而宁静致远的古典美。她面积广袤而又交通便利,一年四季候鸟成群,婚纱拍摄不断。九龙湿地,真是摄影家理想的天堂。
拍摄地点:.莲都九龙湿地公园  拍摄时间:2014/12/18
照片描述: 分标题:《巨龙尾》,云层似乎带有中国神话故事里巨龙起伏的背鳍与尾鳍,神了!
拍摄地点:莲都九龙湿地公园  拍摄时间:2014/12/18
照片描述: 分标题:《野炊》伙伴已经催促,赶紧抓拍到几个小孩的野炊。二接片。
拍摄地点:莲都九龙湿地公园  拍摄时间:2014/12/18
照片描述: 分标题:《流金溢紫的晚霞》。落日时分的逆光拍摄永远是摄影家的挚爱。光影变化莫测,色彩十分丰富绚丽,一个字:赞!
拍摄地点:.莲都九龙湿地公园  拍摄时间:2014/12/20
照片描述: 分标题:《金子般的夕照》连芦苇也闪耀着金子般的光辉!说是金子一般,除了金黄灿烂的光影之外,也是机缘上十分难得。连日晴好,方有如此好的拍摄时光!
拍摄地点:莲都九龙湿地公园  拍摄时间:2014/12/20
照片描述: 分标题:《宏伟的落日余晖》广阔的草圩,天幕下是连绵的树林,看上去就像非洲所谓热带雨林那般壮丽的落日场景,十分震撼!言语不可表达的愉悦!十五幅三次接片合成.
 
178